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交警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扎实推进“零酒驾”创建活动开展,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国网永济电力公司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活动中,交管大队副队长张瑜林宣读了零酒驾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接着,交管大队秩序科负责人通报了大队开展的酒驾整治情况,讲解了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创建标准;宣传科负责人结合宣传版面、资料内容,向大家阐述了酒驾的危害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宣讲相关交规知识,传递“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大家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携手参与“零酒驾”单位创建,共同构建平安社会。

活动最后,参会者积极参与签订“零酒驾”承诺书,以及“‘零酒驾’单位创建我参加”签名活动,将“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推向高潮。(马庚 王萌)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