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禹都大道供热管网改扩建工程加快实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挖掘机开挖管沟

4月8日,在运城市区禹都大道道路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市热力公司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实施禹都大道供热管网改扩建、维修工程,切实提高该区域冬季供热管网的运行安全,保障周边市民正常的采暖需求。

禹都大道供热管网改扩建、维修工程,东起学苑路,西至人民路,管道全长约2.2公里,建设井室9座,固定墩2个。整个管网采用DN600mm直埋保温管铺设。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修建时间早,加之近几年供热需求的增加,禹都大道(学苑路至人民路)原有的供热管网运行已满足不了区域内的采暖需求。同时,考虑到整个供热管网的运行安全,为避免重复开挖建设,他们利用禹都大道道路提升改造封闭施工的时机,同步开展供热管网的改扩建、维修工程。

整个供热管网工程自3月3日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克服三方管线复杂、同雨污分流项目交叉作业、连续降雨等不利因素影响,昼夜持续奋战。目前,整个工程已开挖1.6公里,铺设管网1公里,预计4月30日可全面完工。

该负责人表示,禹都大道供热管网改扩建工程建成后,可使关铝热电厂和晋建热电厂的热源干线实现环状管网连通,为管道周边约300万平方米范围内的热用户提供正常的供热保障。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该区域管网运行的安全性,使管网系统负荷分布进一步趋于合理,有利于降低管网热损失,方便运行调节。(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