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激情四月 飓风行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落实省市联社2021年风险资产清收处置的部署,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4月7日,永济农商银行联合市人民法院召开“激情四月 飓风行动”依法清收启动仪式,这是继“四大战役”“百日行动”行动后,又一次集中清收专项行动。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马红军、市法院执行局局长吴运武,10余名法官、法警及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员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早7时整,永济农商银行机关大院内,全员统一身穿印制“农商银行清贷”字样的黄马甲,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装待发。“气为行神 拓为行本”,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大院,彰显永济农商人打赢风险资产清收的决心和信心。

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马红军表示,全力配合永济农商银行开展的“激情四月 飓风行动”专项行动,打击老赖,保护群众合法利益。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提高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认识;二是强化组织,统筹协调,建立专人专职执行机制,切实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快结,提高办案效率和执行实效,向失信被执行人“亮剑”,维护法律权威;三是廉洁自律,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法律规定,以案件为中心,服从执行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永济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做了动员讲话,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激情四月 飓风行动”启动仪式,是迅速落实省联社党委、市联社党组持续开展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活动的有力举措,是纵深推进活动的集结号、动员令;二是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坚定信心抓清收,凝心聚力抓推进,抢抓时机化风险,全身心投入到“飓风行动”中去;三是深度融合、凝聚力量。按照“一二三”工作思路,密切对接人民法院,精准执行一批“老赖”、严厉打击一批逃废债违法行为,还永济一片金融“净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行动当天,共收回现金21000元,签订还款计划书6份,现场拘传6人,对辖内不良贷户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依法维护了良好的诚信环境。(谢军红 何红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