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关铝集团党委赴平陆县杜马战役英烈西牛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6日,关铝集团党委赴平陆县杜马战役英烈西牛纪念园,开展“跟党走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在感动感悟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伟师,党委委员尉东斌、贾柏林,班子成员杨代军以及集团机关支部、炭素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杜马战役英烈西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装列队,认真听取革命先烈先进事迹讲解,集体默哀致敬,并向烈士敬献鲜花,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

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从杜马阻击战全景展示图到支前场景再到西牛战地医院纪实场景,看着一件件经历风雨的珍贵史物、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感叹前辈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无私奉献、可歌可泣的精神。大家驻足观看文史资料和物件,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仰、筑牢信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