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31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近期重大项目落地开工要素保障事宜。绛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张瑞士,内设机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鹏奇强调,去年以来,开发区上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持续深化招商引资和项目攻坚,夺取了全省招商引资签约和开工排名第二名骄人成绩,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全区上下要坚持敢打必胜信心信念,紧盯咬住招商引资项目不放松,树牢打持久战思想,连续作战,奋力攻坚,对重点招商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逐项敲定工作任务,逐一明确完成时限,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创新佳绩。

李鹏奇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以更加精准的工作方法,狠抓项目落地。要解放思想,科学谋划,招大引强,聚焦产业“建链、补链、强链”,重点引进示范带头性强、引领作用大的好项目、大项目,以此推动传统产业实现裂变发展。二是强化配合意识。要坚持部门联动,发动全员招商,做到县区发展“一盘棋”。尤其是开发区各相关部门 “一把手”,要当好招商引资“主力军”,躬身入局,带头招商、上门招商。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配合,全面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招商引资论英雄”鲜明导向,突出项目为王理念,打造诚信开发区、服务开发区、幸福开发区,健全从对接洽谈到落地建设一系列的服务链条,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坚守红线底线安全线,不断增强廉洁纪律意识,争做招商引资路上的标杆旗帜。(高建平)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