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3月30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长期合作共同奋斗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和中国人民的伟大政治创造。要在学党史中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主动担负起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性质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在悟思想中增进认识认同,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办实事中坚定初心使命,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民发声、为民议政。要在开新局中彰显政协作为,认真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精准对标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运城“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强大动力。(张俊瑛)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