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企业家参观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企业家参观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渊)2021年3月28日,运城市非公企业三会名誉会长、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带领三会领导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到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参观。

企业家们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了解基地建设运营情况

柴林山一行参观了基地共享接待室、会议室、会展区、餐厅、办公区域等。企业家们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入驻优惠政策以及相关配套支持等。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基地已经入驻恩光科技·5G实现者、山西金乐地推、魔盒电子商务、毛毛虫网络科技、钰言文化传媒、琰瑞电子商务、林鑫城文化传媒等三十余家公司。

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基地

据悉,运城市网络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为网络创业人员配置的一款孵化器,是以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为主要手段,全面提升网络宣传营销水平,形成特色鲜明、效果强大、形式多样、功能完善的网络宣传推广新格局。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占地十五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家以上企业同时办公,配备容纳2000人的会议厅,300人同时用餐的创客餐厅、创客公寓,配置时代风格的专业直播间20间,规划建设4000平米现代元素的市(县、区)特色展品展示馆,是致力于打造一个汇聚产品供货、内容生产、网红直播、电商分销等全要素的新电商数字经济产业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