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3月29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原则、组织领导、整改时间安排、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王建斌与分管领导签订巡察整改落实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发表讲话

王建斌与各分管领导签订巡察整改落实责任书。他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抓整改,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务之急、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抓紧抓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直面问题、深挖原因,建立清单、强力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巡察整改是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坚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从自身改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分门别类,建立台账,进一步细化整改工作,制定好整改清单,明确工作步骤,完善整改措施;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的办法实施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相关部门和责任人紧密配合,落实责任。巡察整改是考验,要严密有序抓整改,通过明确时限、倒排任务、强化督导,精心组织实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巡察整改是鞭策,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找出体制机制方面的病灶,从根源上解决管理漏洞;全面理顺机制,完善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扩大整改成果;坚决避免反弹,始终做到力度不能“松”、温度不能“降”,对违规违纪问题,要瞪大眼睛、拉长耳朵,发现问题、露头就打,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全局上下要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巡察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