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消防安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火意识,提高住建系统消防安全防火应急处置能力,3月26上午,绛县住建局举办了住建领域消防安全培训讲座,邀请运城中安防火中心的刘攀老师进行消防知识讲解。住建系统部分干部职工、绛县燃气企业负责人、物业公司经理、开发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攀老师结合各类火灾案例,对消防日常管理、注意事项、遵守原则、疏散逃生等基本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现场还就初期火灾如何进行扑救进行了演示。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住建领域各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为提升绛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