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3月23日,运城市政协邀请运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马红杰为机关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陈竹琴、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张宏志出席。

马红杰以“从百年征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通过翔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改变了历史”“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3个方面,阐述了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回溯了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事实。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聆听讲座的市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与政协履职相结合,把学习党史与创新工作相结合,在学深悟透中体悟思想伟力,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真信笃行中赓续奋斗使命。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站稳“人民政协为人民”的鲜明立场,自觉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建诤言献良策、聚众智合众力、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优势,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重要阵地”更加牢固、“重要平台”更加宽广,“重要渠道”更加通畅,为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李鹏)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