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3月24日,运城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建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市科协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亮短揭丑”直击问题根源,通过脸红出汗和加油鼓劲,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取得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建波指出,要持续查找剖析问题,对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剖析根源,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要及时深入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帐,明确时限,不等不拖,立查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保证每条整改措施都能整改到位,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党员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市科协2021年重点工作,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