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3日上午,夏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旨在凝聚奋进力量,汲取反面教训,坚守务实担当。

在序厅中,全体干警首先认真观看了以“筑梦运城”为主题的专题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展厅,通过聆听运城历代先贤廉吏的事迹,共同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在“警示·歧路误终生”展厅,大家观看典型贪腐案件和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仿佛声声警钟在头顶敲响;在“使命·同心共筑梦”展区,大家学习时代先锋和榜样的先进事迹,心中激荡起担当作为奉献、同心共筑梦想的力量。最后,在尾厅区域,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玉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

开展警示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助力打造一支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