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胡张乡邀您4月1日赏桃花看大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3月23日,记者从夏县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夏都花开·醉美乡村”百花节系列活动暨胡张乡第一届桃花节将于4月1日在夏县胡张乡胡张村、枣园村以西峨嵋岭上开幕。

桃花节将持续至4月7日,活动期间将举行2021“夏都花开·醉美乡村”百花节系列活动暨胡张乡第一届桃花节活动开幕式、夏县剧团戏剧演出、群众文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赏花游玩期间,游客除观赏山村美景、感受盎然的春意外,还可以观看文艺表演、品尝花田美食、体验特色非遗、购买农副产品、拍照打卡留念等,近距离感受花海盛宴。

胡张乡位于夏县北端,与闻喜县相邻,地貌属丘陵旱垣区,素以“林茂粮丰,民风淳朴”而著称禹都。这里依山傍水、气候温润、四季分明、土地肥沃,适宜栽植桃、杏果类树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得每到三、四月份,漫山野桃花开放,姹紫嫣红,处处飘香,与山村、梯田、河流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幅秀美的山村风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