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开展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压紧压实,2021年3月22日,夏县人民法院在六楼执行指挥中心开展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庞涛,纪检组副组长刘根龙,党总支副书记崔海萍及政治部组成测评团,逐一对全体干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进行翻阅和仔细查看,最终评选出优秀笔记20本。

通过笔记展评,既检验了全体干警在队伍教育整顿中的理论学习成果,又查摆到了干警在撰写笔记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使大家对自己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短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起到了强化学习、深化学习的作用,达到了相互促进、以评促学的目的。真正使大家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为提高干警学习积极性,形成碎片学、抽空学、经常学的浓厚氛围,夏县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编制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手册》180册,全院干警人手一本,方便学习使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