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到运城调研科普惠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郝建新一行在临猗县好普生农业庄园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3月20日,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建新到运城市调研科普惠农工作。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科协主席孙艳陪同调研。

郝建新一行在盐湖区冯村乡智慧灌溉示范园调研

郝建新一行在盐湖区冯村乡智慧灌溉示范园调研

郝建新一行先后深入运城科普惠农服务中心、盐湖区冯村乡智慧灌溉示范园、临猗县嵋阳镇乡村科技服务站、好普生农业庄园、永济市康农果品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科普中国乡村e站、智慧灌溉示范园、农业科技庄园建设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作用,积极引进示范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扩大科普示范成果,不断推进和带动农村科普惠农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要充分发挥科普e站作用,注重科普阵地建设,营造浓厚科普氛围,加强农业科普知识的宣传,提升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要强化智慧灌溉示范基地建设,体现农业双创特色,通过搭建农业大数据平台,加快发展智慧农业,促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要强化农业科技庄园建设,打造集教育科普、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复合型现代农业庄园,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郝建新一行在永济市康农果品专业合作社调研

郝建新强调,要持续推进科技惠农助力乡村振兴,市、县科协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调动基层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结合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实现科普信息全覆盖。要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的人才优势和组织优势,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农村科普活动和科普资源,持续改善农村科普公共服务和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人才、技术、产业互联互通,真正把科普惠农打造成全国农村科普服务第一品牌,为乡村振兴赋能聚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