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宁义华)2021年3月17日,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交办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收到的提案。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一级巡视员范安龙,秘书长刘东吉出席。副市长梁清燕,市法检两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积极提交提案286件。其中,8件被确定为重点提案。会上,张润喜向梁清燕转交委员提案;市委、市政府承办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上的提案涵盖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凝聚了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社会各界群众的愿望和期待。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增强提案办理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注重研究分析,健全办理制度,提高提案办理工作实效;要强化措施,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协调,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加强对提案的跟踪督办,努力把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运城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清燕在发言中指出,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听取政协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要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充分吸纳调研咨询成果;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委员提案得到落实;要不断提高认识,把提案办理工作办实、办好、办出实效,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