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消防集中清查酒店不合格消防产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宾馆酒店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各类消防产品完整有效。连日来,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专班深入辖区部分酒店开展专项检查,集中清查不合格消防产品。 

期间,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红楼宾馆、聚源商务酒店、稷王商务酒店等6家单位。检查人员重点对各酒店配置的消防器材及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等消防产品进行了全面检查,抽查了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国家强制认证及质量检测报告。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灭火器压力不足、筒体严重锈蚀、喷管破裂;应急照明损坏、指示标志灯具不亮灯问题,执法人员逐个进行登记,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酒店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定期对配备使用的消防产品进行维修保养,确保完整好用。同时,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使每名员工知晓消防产品的巡查内容,懂得使用方法,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第一时间利用消防产品进行有效处置。(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