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6日,夏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及乡镇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闫锐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蜕变》,该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运城市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通过曝光部分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腐化蜕变的堕落轨迹,客观真实地剖析了贪腐问题发生的根源。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吸取反面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保持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

会后,闫锐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赴廉政教育学习基地司马光温公祠参观学习。观看司马光廉政故事微视频,朗诵司马光廉政箴言警句,了解司法光率先垂范一生的“诚德俭廉”思想。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约束,实现自我提高,认真扎实开展好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动力,共同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史京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