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政府党组成员史学敏到县人社局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5日下午,闻喜县政府党组成员史学敏带队来到县人社局指导工作。史学敏一行与人社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并召开了工作会议,较为全面的了解了人社部门的各项业务工作。

史学敏对人社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团结和谐,中层干部务实努力,工作业绩十分突出,展现了人社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坚信人社局一班人一定能继续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开创闻喜人社事业的新局面、新篇章。同时,他对今后的人社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能举好旗子,在大局意识上要有新提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社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唱响牌子,助推精准就业上要有新名片;三是俯下身子,服务社保上要有新局面,全力做好民生保障的推进器、稳定器、减压器;四是迈开步子,发展人才上要有新局面;五是扛起担子,劳动关系维护上要有新机制;六是探索路子,创新工作上要有新方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永明代表人社局领导班子表示,闻喜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县领导的期望,一定会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助推闻喜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奋力开创闻喜人社事业的美好明天。

随后,史学敏一行在人社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闻喜县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就创业带动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李靖)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