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3月10日上午,夏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按照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庞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季运玲宣读了《夏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教育整顿的四项重点任务和三个环节的具体措施。

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发表讲话,他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三个环节,统筹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党组第一责任,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夏县、法治夏县提供坚强保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