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在运城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现场

签订《人力资源合作联盟框架协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渊)2021年3月4日,江苏南通市、陕西渭南市、河南三门峡市、山西临汾市、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在运城市盐湖区零工市场召开,四省五市代表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联盟框架协议》,将建立人力资源协作联盟,形成长期稳定的人力资源互补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来自四省五市人社部门代表围绕当地经济发展、劳务品牌创建、引育留用政策、企业用工需求、劳务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五市加强就业协作,深化就业信息共享,开展就业帮扶搭建平台,促进更加充分就业。通过劳务合作,四省五市将共同构建人才交流、信息交换、资源共享机制,在供求对接、组织接收、岗位培训、关心关爱服务等方面共同推进劳务协作,加强五市在劳务输出、人才和劳动力信息互通等方面的合作关系,帮助重点群体转移就业,推动区域间人力资源合理流动、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