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区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施工机械在破除原有混凝土路面

3月3日,在运城市区禹都东街与中银南路交会处,市住建局举办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分3段同步施工,预计7月1日前主干道建成通车。

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西起凤凰路,东至禹西路,全长3.9公里,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路面改造、照明路灯及人行道和路缘石更换、雨污分流、三线入地、绿化提升、供热管网改造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

“禹都大道(凤凰路-禹西路)提升改造工程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市民出行,不断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承载力。”该项目负责人苏晓鹏说,该工程将在现有道路南侧新建一条雨水管道,实现雨污分流;在道路北侧新建电力排管,实现三线入地;主路面将把原有的混凝土路面改造成新建柏油路面。

苏晓鹏还说,为减少施工期间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在确保该路段南北方向各路口正常通行的前提下,施工人员已提前对禹都大道进行全线封闭。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工程分3个标段同步进行。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细化分工,加大施工人员、机械设备等投入力度,在保障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进度,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确保7月1日主车道全线通车。(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