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3月3日,运城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功不抵过,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必须拿出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和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高压态势,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谨慎态度,把各项工作“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一失万无,任何领域都不能失守。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聚焦煤矿、危险化学品、森林防火等高危领域,盯紧看牢风险点,精准发力、逐一攻克,确保本质安全。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对主管的行业和领域进行全面检查,做到面上不留盲区,线上不留空当,点上不留死角,排查不走过场。要针对春季森林火险易发和高发期,采取超常规措施,严管野外生产生活用火,强化防火宣传进村入户到人头,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毫不松懈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任何问题都不能放过。要以铁的纪律明责、铁的心肠问责、铁的手段尽责,着力解决责任链断档、单位主体责任不到位、监管存在盲区、责任追究不严等问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