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多功能”老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三小学五(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说起老师,大家可能会想到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美术老师、音乐老师等。我有一个多功能语文老师,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学多才,样样精通。不信?往下看。

这天上午,我们有两节数学课、一节英语课,没有语文课。可数学、英语老师都去其它地方学习去了。上课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我们惊讶道:“不是上数学吗?上语文?”语文老师说:“我给你们上数学。”我们很好奇,语文老师会带来怎样的数学课。老师开始讲课了,讲得非常流利,而且通俗易懂,我们欢喜地鼓掌。后来,语文老师把英语课也上完了。

下午,上体育。体育老师不在,我们很失望。这时,语文老师来了,说:“我给你们上。”大家很高兴。老师让我们跑步、做操,还给我们做规范动作。下节课是音乐,我们就想到让语文老师给我们上音乐课。语文老师教我们唱歌曲《暖暖》,唱得非常好听。后来,语文老师把我们全部的课都上了。

上课时,老师还会用意念控制平板。她想到什么,脑海中的画面就会出现在平板上,我们能更清楚、准确领会老师的意思。

有一天,作业太难了,我请老师到我家帮我写作业。老师写得又快又好,而且全对,好厉害呀!

只听见一声闹钟响,起床了,我看看四周,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啊!要是真有一个多功能老师该多好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