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津市凝心聚力抓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3月1日,河津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运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精神等,要求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河津市提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运城市两会精神与谋划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宣传部门要运用各种媒体和方式,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运城市委决策部署在河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市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创新驱动、产业转型、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农业、城市建管、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八方面重点工作。要强化“项目为王”支撑,持续抓好总投资582亿元的100个重点项目,实行台账式管理、核算式调度、销号式推进、全过程监管;围绕项目落地,做好闲置土地清理、闲置厂房盘活等工作,确保引进来的项目能落地;迅速铺开2021年招商引资大行动,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武咏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