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全力确保开学季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确保春季开学季学生出行安全,2月28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在辖区校园路段,确保学生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

在校园开学季安保工作中,该队提前对各校园周边路段进行认真分析研判,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通行集中的道路,组织专人对行驶路线进行实地勘察,检查道路交通状况和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状况,完善相关安全设施和标志标线。

开学当日,民警坚守在校园周边道路,一是开展安全疏导,二是对车辆乱停乱放、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以及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全面加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有效净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全力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开学。(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