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芮城县2021年快递从业青年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不断提高快递从业青年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月25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公安局团委联合团县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了芮城县2021年快递从业青年交通安全培训活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保国、副大队长王军虎、公安局团委书记李瑞凤、团县委副书记张元及来自邮政公司、顺丰快递、京东快递等14家快递公司73名“快递小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快递小哥”们走进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认识了交通标志标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血色悲剧》和《生命之殇》,并亲身体验了酒驾后的真实感受,深刻领会了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性,接受了一次思想升华的交通安全教育。

“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回去后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内容落实到今后的配送工作中去,杜绝不文明驾驶行为,主动配合交警管理,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配送人员。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