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行:生日祝福情谊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杨先生,您好,您是我们的优质客户,在您生日来临之际,夏县农商行全体员工恭祝您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2月24日,夏县农商银行埝掌支行为经营小型超市的杨先生发送了一条温馨祝福短信,随后由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带着生日蛋糕登门祝福。

“祝福短信收到了,非常感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农商银行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在农商银行存款是应该的。”杨先生一边接过客户经理手里的蛋糕,一边笑着谦虚地说。

“您是我们的优质客户,为我们服务“三农”组织资金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您生日来临之际,理应为您祝福!”支行行长虔诚地回应杨先生。

今年以来,夏县农商银行持续引深“三强一转”和“树铸谋”主题活动,根据省市联社2021年业务发展重点,结合本行实际,开展了“为优质客户生日送祝福”活动,回馈和感恩客户为农商银行服务“三农”做出的积极贡献。截止目前,夏县农商银行已为320余位优质客户送去了生日祝福。(王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