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市:瑞雪迎春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春雪初到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2月24日,运城市迎来新春首场大范围降雪,局部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的出现。

春雪初到

春雪初到

上周末,运城短暂体验了一把春天的感觉,气温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但随着冷空气来袭,天气又立马“变脸”,降温的同时还出现了雨雪天气。雪花夹杂着小雨在空中飞舞,为城市增添了一份特殊活力。车顶、屋顶、灌木丛中的积雪,将室外点缀得格外美丽。

春雪初到

气象专家提醒,本次降雪气温将明显下降,昼夜温差较大,户外活动还请注意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雨雪混杂天气期间道路湿滑,能见度较差,可能出现积雪及道路结冰现象,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气温大幅下降将对农作物生长造成不利影响,农户需及时加强田间管理,做好农作物的防冻防害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