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省外劳务输出 促进复工复产稳就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家关于稳就业各项工作决策部署,抢抓春节后劳务输出赴省外就业机遇,积极响应运城市“春风行动”的号召,2月21日上午,永济市人社局再次通过专车包送的形式,组织38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上海务工,并赴运城市零工市场参加2021年“春风行动”劳务输出专项活动。

活动期间,永济市人社局实行“包车出家门,对点送厂门”的一站式“点对点”服务。出发前,对38名省外劳务输出人员检查了健康码、核酸证明,确保输送途中的人员健康得到保障。并免费发放食物和水等方便食品,为省外劳务输出人愿的上海务工路提供保障。

在运城市零工市场,永济市省外劳务输出人员认真听取了“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活动讲话,并表示赴上海后一定会抓住机遇,好好工作。活动结束后,永济人社部门负责人员叮嘱外出务工人员,在外遇到任何问题及时沟通联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春节假期后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完善了永济市就业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外出务工人员都能安稳就业、平安就业。下一步,永济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深化“春风行动”,创新方式,利用自媒体等平台开展直播带岗等专项活动,促进“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落实落地。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