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李渊)2021年2月1日,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志伟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35年运城市基本建成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的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时期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和主要目标,安排部署了全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2021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市项目推进中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对标会议部署和要求,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要科学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夯实年度项目盘子,扎实谋划项目推进工作。要细化各项工作安排,高标准做好项目推进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