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2月1日,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张润喜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安排,坚定不移推进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构建更加完善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抓细抓小、抓紧抓严,确保层层传导压力不递减、管党治党不放松。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张润喜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新理论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平台优势、渠道优势,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凝聚起矢志转型、共谋发展的广泛共识和智慧力量。要对标会议要求,围绕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服务“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更好统筹资源和力量,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助推运城“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要全力以赴筹备好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认真梳理每一个环节,提早谋划,提早落实,倒排工期,查缺补漏,高质量做好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