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工商营业执照法人认证到期是电信诈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王某收到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是营业执照法人认证已经到期,请及时认证,否则按照无证经营罚款,短信里还带了“http://gszzrnz.cn”的链接。王某按照这个地址点进去,上面显示的是工商页面,需要输入身份证进行认证,输入身份证后,显示需要银行认证。

王某按照操作步骤继续操作,输入了自己的银行认证卡号,系统显示其它银行正在维护中请输入邮政银行卡号,王某没有怀疑直接输入卡号,填写了验证手机和验证金额,突然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提示你有一批跨行转账请复制验证码。

王某意识到这是电信诈骗,没有复制验证码。又过了一分钟收到一条短信:提示你有一笔7000元的转账给谢某,请确认。王某这才庆幸自己没有上当受骗。

小编提示:只要让你输入转账验证码的都是电信诈骗。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