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1月26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研究讨论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西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讨论完善《中共运城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讨论通过《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张润喜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按照方案的要求,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查找自身问题,深挖问题产生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撰写好个人发言提纲,党外副主席要准备好履职报告。要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锤炼党性、强化纪律、改进作风,进一步提高市政协党组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