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3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精神,对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指挥体系进行调整,并根据上级精神对全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筑牢商超、饭店战“疫”防线。各股(室)、队、所要严格督促市场主体尤其是各乡镇市场主体认真落实“3+1”防控措施,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及时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对各经营单位冷链食品的监管,对主体责任、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查处、公开曝光。

二是对集体聚餐单位提出新要求。加强对承揽红白喜事的饭店、一条龙餐饮服务队的监督监管。暂停县域内所有红事,对承揽白事的饭店、一条龙餐饮服务队严格进行登记、消毒、测温和分餐管理。

三是加强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快督促冷链食品经营户及从业人员主动到乡镇卫生院开展采样。要求未取得核酸检测报告的冷链食品坚决不得销售,从业人员坚决不得上岗。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从严从重处罚。

会后,各相关股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