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启动疫情防控“新春第一课”暨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0日,芮城县疫情防控“新春第一课”暨文化科技法治卫生“四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县文博馆门前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应征,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赵伟兵和卫健局、司法局、教科局、文旅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应征要求各有关部门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结合本部门业务特点,用规范的动作、严密的程序,把此次活动搞得更有声势、更有实效、更有意义。同时希望广大志愿者在下乡过程中用实际行动把文化、科技、法治、卫生知识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方面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活动还向芮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启动仪式后,张应征、赵伟兵及其他参加启动仪式的爱心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向临街商铺宣传健康防疫知识技能,并与志愿者一起张贴健康防疫知识海报,引领广大群众科学应对疫情。(高兰 姚红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