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教师节的礼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1)班 张家熙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与网络

9月10日是教师节,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前,为了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我和奶奶准备了三份礼物送给老师。三个盒子里都装有两个云南特产的玫瑰饼,其中一盒中夹着马大姐软糖。我要和老师们玩个游戏,看谁能选中有软糖的盒子。

教师节这天,我把礼物拿到学校并告诉了同学们这个游戏。上课了,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簇拥在老师旁边,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礼物,我也把礼物送给了老师。我这个礼物封得严严实实的,就像拆盲盒一样。最后,老师打开后,没有软糖。虽然有些遗憾,但我能看出老师还是很高兴。

第二节课,数学老师走了进来,我给数学老师一份盲盒,数学老师也跟语文老师一样,没有抽到。

最后,我去英语老师办公室送作业时,同学们也都跟了过来。在英语老师办公室门口,他们让我先进去,我跟老师说:“老师,这是英语作业,还有一件事,祝您教师节快乐。”我给了老师一个盲盒,最后,英语老师抽到了软糖,她很开心。

敬爱的老师,祝您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