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多部门联合整治占用消防通道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20日,运城市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城管成立联合执法小组深入辖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周边,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对违规停放车辆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对于检查中发现违规占用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辆,县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及时联系车主,责令其立即驶离,并对其堵塞消防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对未能驶离的车辆逐一拍照取证开具罚单。期间,联合执法组人员还向过往车主发放禁止占用消防车通道的温馨提示,告知车主自觉遵守交规,不随意乱停乱放,维护和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

下一步,稷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持续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不定时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进行突击检查,采取强制拆除、清除、拖离等措施强制执行,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