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闻喜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95亿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近日,闻喜县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17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医药卫生、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17.9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6.5亿元的牧原4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总投资4.3亿元的山西建龙冷轧带钢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山西纳科医疗年产50亿只丁腈医用手套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山西瑞格年产30万吨高性能铝合金项目。

该县要求施工单位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防疫、建设两到位;突出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一流工程。监理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严格把关、履职尽责。项目包联领导、项目推进单位以及项目所在地的乡镇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合力、排除障碍,创造良好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抢抓政策机遇,继续谋划项目,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提供强大动力,为建设新闻喜作出更大贡献。 (王琪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