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卫健委主任高萍到市疾控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卫健委主任高萍在市疾控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1月19日,运城市卫健委主任高萍到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副主任杨锦、李毅鹏陪同检查。

运城市卫健委主任高萍在市疾控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萍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和消杀药品器具,详细询问流行病学调查、疫情信息报送、现场消杀、病毒检测能力、生物实验室改造以及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运城市卫健委主任高萍在市疾控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萍指出,市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全力做好人员、物资和设备保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进一步加强防控人员配备、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群众防护引导和宣传教育等,时刻保持警惕,不麻痹、不侥幸、不放松。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强化流行病学调查,规范疫情信息报送,提升病毒检测能力,持续优化防控流程,建立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和更扎实的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