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5日,夏县召开“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小娟,副县长黄山石出席会议。

会上,夏县供销联社主任焦创业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力度支持消费扶贫的实施方案》,通报上年度“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小娟对市直单位、县直单位、各社会团体和企业在2020年夏县“百千百”工程暨“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活动中拿出真招实招、投入真金白银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再加压力、再增动力、再鼓干劲,统筹各方力量,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闫小娟指出,“我帮老乡销年货”已成为帮助农产品流通、精准配置供应链和匹配供销两端的长效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重视、继续压茬推进,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交上亮丽的成绩单,作出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她要求,一要宣传好“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政策。消费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长储祥好、县委书记张宏志的批示精神,要进一步宣传好消费扶贫政策,形成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二要落实好“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举措。今年,县供销联社、财政局、扶贫办、总工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五单位联合发文,进一步倡导“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前所未有,要继续完善坚持,针对疫情影响“靶向施策”,重点在“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工作再发力,切实解决群众农产品“难卖”问题。三要运用好“我帮老乡销年货”消费扶贫成效。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各相关单位要突出内引外联,县工商联要做好外埠商会的对接,县工信局要重点做好规上重点企业的帮销,县财政局、工会等相关单位要做好资金监管,县扶贫办、供销社、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汇总好消费扶贫成绩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倾力帮助贫困户脱贫。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