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禹王乡师冯村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利用“大喇叭”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村交通安全常识传递给村民;通过发放《城乡居民交通安全常识》、“知危险会避险”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深入分析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深入剖析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拒绝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民警着重对无牌无证、超员超载、不戴安全头盔、电动车和摩托车违法人、面包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重点宣传讲解,有效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自我防护意识。

此次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次,此次活动提高了农村地区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的防范意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