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值守护学岗洒真情 学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4日,正值放寒假前夕,盐湖区红军小学领导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将一面写有“风雨无阻情系师生 警校共建平安校园”的锦旗赠送给盐湖公安交警八中队民辅警。

据悉,红军小学学校门前道路车流、人流量大,容易造成交通拥堵。每当学生上下学时,过往车辆不仅严重影响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还容易造成该道路交通拥堵。为此,学校联合交警部门共同设立交通安全“护学岗”。警员每天准时到岗,维持交通秩序,指挥疏导车辆。最令人感动的是,今年遭遇寒潮天气,民警们冒着严寒,悉心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贴心的警员们每天只要看到有家长开汽车接送孩子,他们都会第一时间主动给孩子们打开车门,护送学生进入校园。并提醒家长迅速离开,不要乱停乱放。警员们的这个举动加快了车辆的流通,为孩子们开辟出了绿色安全通道,赢得了学校师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