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宣传进小区 严防冬季“一把火”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临近年关,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抗御火灾能力,1月1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电器火灾案例及冬季火灾特点,向居民介绍了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重点讲解冬季取暖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掌握逃生自救知识、查找家庭火灾隐患等常识。

宣传人员将印有冬季防火、请勿在楼道内存放电动车充电等内容的海报张贴在小区的醒目处,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习消防,了解消防,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时处置各类初期火灾事故并疏散逃生。(张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