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全面总结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2020年度工作,表彰一年来在学校工作、学习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职工、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学生,2021年1月8日下午,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薛丽丽、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政教处主任牛军强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卫生优秀宿舍颁发了荣誉锦旗;党支部书记张春生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优秀教职工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大会还同时表彰了在“2020年度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教师。

最后,薛丽丽作总结讲话。在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后,她表示,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切实抓住“服务学生”的核心宗旨。要凝聚共识,共克时艰,抓好抓实各项常规工作;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力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她还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以优秀为榜样,再接再厉,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而加倍努力,将来成为优秀的专业性技能型人才,不负自己,回报社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