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南大里派出所破获系列人室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冬季会战以来,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坚持以平安夏县建设为目标,以侦破民生小案为切入点,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1月7日,夏县公安局南大里派出所与局网安大队协同作战,通过缜密侦查、梳理案情、综合分析,在万荣王显乡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某一举抓获,成功破获涉及四个县市多个乡镇的系列流窜入室盗窃案10余起。

经查,犯罪嫌疑人闫某某,自2020年8月刑满释放以来,驾驶自己的黑色现代轿车,流窜至万荣、闻喜、河津、夏县等四个县市多个乡镇,专挑农村小商店,尤其是老板年纪较大的商店,以买东西为噱头,趁老板不注意的空挡盗窃香烟或现金。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已被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