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廉政历史剧《贤相裴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7日晚,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廉政历史剧《贤相裴度》,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坚守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贤相裴度》是运城市纪委监委主导创作的大型廉政历史剧,旨在宣传裴氏家风,发扬廉政文化。该剧运用蒲剧艺术表现形式,将唐代贤相裴度的事迹搬上舞台,以裴度平定淮西叛乱为主线,通过裴度朝堂辩论力主平乱、跨州越县探听敌情、敢于担当立志除奸、亲赴疆场保家卫国等情节,塑造了裴度忠君爱国、正直勇敢的廉政形象,展现了裴氏家族强烈的民族精神和家国情怀。

观看《贤相裴度》后,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坚守理想信念、严守初心使命,把对党绝对忠诚铭记于心、外化于行;要以身作则、守住底线,管好身边人、树立好家风,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不负时代担当,更好地服务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而奋斗。(吴德利 杨俊荣)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