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特制的礼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8)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丁娅雯。今天,我教大家制作一款教师节的奇特礼物——字典惊喜盒。

第一步:准备一张长30CM的长方形纸(宽不限)。注意:在纸的两条长边的正中间分别点一个点。

第二步:在距中点两边2CM处,各自向对边画一条垂直于长边的直线,再沿直线对折。(用铅笔轻轻画,折的时候一定要沿着直线来折,两边都要折。)

第三步:另外拿出一张纸,在纸上画一位老师、两名学生和两个书包,并剪下(学生不要画脚)。剩下的纸剪成工整的长方形,涂黑当黑板。

第四步:拿起“第二步”的纸板,在对折的其中一面贴上黑板和老师,并用高光笔(白色)写祝福语。

第五步:再拿一张纸,剪出一个长的和两个短的长方形,用热熔胶粘在第一张纸板的边缘处,当窗台。再用剪刀剪出一个讲桌,贴在老师旁边。(可以在讲桌上加入粉笔、黑板擦等。)

第六步:拿四张小正方形纸,折出两张桌子和两把椅子。

第七步:在一张纸上剪出三盆植物,两本书,两支笔和两个文具盒。

第八步:把两个学生贴到椅子上,把桌子、椅子贴到第一张纸的空白面;桌子上贴上书、笔、文具盒等;椅子背面贴书包;三盆花可以贴到中间空白的地方,也可以贴到长方形纸板正面。最后,拿来一本字典,照着字典的封面画到制作的惊喜盒的封面上面。

大功告成!这次的礼物制作你喜欢吗?喜欢的话请点赞+关注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