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元旦送温暖关爱入警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充分体现分局党委和大队党委对全体民警、辅警的关心和厚爱,让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民辅警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2021年1月1日,市局党委委员、盐湖区副区长、分局局长杨伟一行来到河东广场岗,送去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并同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辅警改革情况以及警用装备质量配备情况,勉励民警一定要在元旦假期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良好态势,坚守岗位、迸发干劲,打好交通秩序整治和交通安全保卫战,为盐湖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交警大队大队长陈文科表示 ,一定带领全体民辅警战严寒,继续发扬成绩,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