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国家4A级旅游景区达到13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1月3日,从市文旅局获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布公告,确定10家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夏县司马光祠景区在列。至此,运城市国家4A级景区达到13家。

这13家4A级景区分别是盐湖区的解州关帝庙景区、运城盐湖景区和舜帝陵景区,永济市的鹳雀楼景区、普救寺景区、五老峰景区和神潭大峡谷景区,万荣县的李家大院景区,芮城县的永乐宫景区、圣天湖景区和大禹渡景区,垣曲县的历山景区,夏县的司马光祠景区。

经市文旅局评定,平陆县周仓文化园、河津市黄河大梯子崖景区、河津市黄河龙门景区和夏县瑶台山景区,日前正式获评为3A级旅游景区,至此运城市3A级旅游景区总数达到了8家。另外4家分别是万荣县的孤峰山景区,芮城县的印象风陵景区,夏县的堆云洞景区和闻喜县的建龙钢铁文化创意园。

据介绍,运城市还有6家2A级景区和1家1A级景区。

截至目前,运城市共有A级景区28家。(王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